偉大的鼻子

偉大的鼻子
Dec-09,2013

健康的鼻腔黏膜擁有健康的鼻毛、黏液,可以幫助吸附及過濾空氣中大的灰塵及過敏原,黏膜上滿佈著免疫球蛋白及吞噬細胞,可以幫忙除去大部分的致病原,它嚴密得像是一個強壯的守衛悍衛著下呼吸道及全身的健康。

然而可能因為過敏、污染、抽煙、壓力及其他因素,引起鼻腔發炎,一個發炎的鼻腔鼻毛會脫落,下鼻甲腫脹乾燥,黏膜下的血管便會暴露在污濁的空氣下,而空氣中的髒東西,也會透過黏膜下的微血管周流全身。

過敏原進入血液便會造成組織氨釋放,引起眼癢(過敏性結膜炎),過敏性蕁麻疹及異位性皮膚炎,而病毒及細菌也因鼻腔失去了正常的防禦力,輕易地感染人體,所以過敏性鼻炎、慢性鼻炎、慢性鼻竇炎的患者,平時也比一般人更容易引發急性的感染症狀。

而 『鼻敏膏』 的使用能有效地阻隔過敏原及細菌、病毒進入黏膜下血管,並讓鼻腔腫脹發炎症狀得以改善,如此一來健康的黏膜開始生長,其中滿佈著吞噬細胞與免疫球蛋白,再過一段時間後的黏膜會長出健康的鼻毛,至此鼻黏膜的修復工程就告完成,此時的鼻腔即可擁有良好的防禦能力,如此的治療便可以不動任何手術,而達到根本治療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