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面膜給您好氣色

中藥面膜給您好氣色
Dec-09,2013

皮膚問題想必困擾了很多人,黑斑、皺紋、青春痘、粉刺若無情的在臉龐上揮之不去,是件令人頗為困擾的心事,輕微的並無大礙也無須在意,嚴重的患者就需要借重專業醫師來尋求改善,壓力、空氣污染、抽煙、睡眠障礙、內分泌失調、月經問題、懷孕等因素都會造成膚質的改變,在這方面除了生活作息的改變外,中藥內服藥的體質調理也可達到很好的治療效果。

中藥敷面膜的搭配使用效果很好,它有美白、緊縮毛孔、滋潤肌膚、深層清潔的作用,常用的配方組成包括珍珠粉、白芨、山藥、金銀花、連翹、蒿本、白芷…等等對皮膚有幫助的中藥。

使用時取約2.5克(一小包)的中藥面膜粉於小杯子中,加少量的清水調成糊狀,再以毛刷均勻刷於臉龐,切記!眼睛與嘴巴週圍為不可使用,敷完之後等它乾燥約15~20分鐘後再用清水潤濕,稍加按摩(約5分鐘)後洗淨即可。

在乾燥的過程中,會發揮毛孔緊縮的作用,敷完之後的濕潤按摩有助於深層清潔及除去暗沉角質,使用後皮膚細緻白皙、緊實有彈性而且感覺非常清爽滋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