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雕刻完美曲線

針灸雕刻完美曲線
Dec-09,2013

擁有傲人的身材是令人羨慕的,中醫在這方面的成效不但卓著,而且同時具備安全與自然的兩項優點。

有關減肥的部份,理論根據是利用肌肉收縮耗能的原理(低週波治療儀+經穴感傳)達到減肥的成果,簡單的說,這仍是一種借重針炙技術完成的懶人運動,其中優點是不會像真正的運動般累人,只要在床上躺二十分鐘就可輕鬆完成,而且可以依據要瘦的部位選擇治療穴位,絕對不會瘦到不該瘦的地方,瘦下來的部位肌肉更緊實光滑,本院在這方面也累積豐富的病例統計,您可以參考公布處的統計數據資料。

有關豐胸部份,其中理論包括女性荷爾蒙作用、淋巴回流(排毒)、內泌素作用、血液循環…….等等,但這部份的證據尚為薄弱在中醫界仍屬研究階段,大致而言加強進入胸部肌肉的血循量,可以讓胸部組織獲得充分的營養是無疑的,臨床處理會在治療前作測量以利追蹤療效,步驟除教授穴位按摩、針炙、拔罐之外,會再檢視病人有無其他內科問題,必要的話要再加服內服藥。其中要注意的是豐胸穴的針法特殊,下針方式除直接影響效果外,仍較有其安全上的顧慮,施針前的問診乃是不可或缺的重點,療程一般是三個月,但在療程結束後仍有繼續增大的病例,曾經有位洪姓小姐在三個月的療程中長大7公分,一個月後因質疑療程中斷是否會縮小而要求再測量結果又長大2公分,合計大了9公分。

不可否認的,針炙豐胸並不能無限制地長大,每個人都有極限,而且個體差異很大,但是它有很好的維持性,不會有手術的風險和僵硬感、可以很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