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隨心所欲

生男生女隨心所欲
Dec-09,2013

生男生女隨心所欲應該是不少夫妻的夢想,決定性別的機率並非人為無法操控,但是任何方法只能使機率增加而無法百分之百確定。

不過若能有完善的配合生出某性別的機會將大提高,首先最好能說服先生能一起配合療程,至少要避孕三至六個月作個別體質調理再決定受孕:

若欲生男:
周邊配合:最好挑選排卵日同房,之前幾天先禁慾,射精部位要深,最好女性能有高潮。

藥物:男方藥品方面以動物用藥為主輔以滋補肝腎陰陽的藥品,例如:冬蟲夏草、龜鹿二仙膠、鹿茸、淫羊藿、肉從蓉、鹿鞭、蛇鞭、、、、、、等藥,女性方面就以清涼之劑為主、輔以養陰藥,例如:玉竹、胡桃、麥冬、白雞冠花、龍膽草、黃芩、梔子、生地、玄蔘、、、、、、等藥,沒有註明劑量及完整藥方是您未註明體重及您的四診資料,但治療的大方向是如此,可否建議您找位您信任的中醫師為您量身配方如此來得妥善。

倘若您還未找醫師診斷,飲食方面可先著手,用熟番茄、洋蔥、牛腩、紅蘿蔔、洋竽、青蔥熬湯,每晚給老公喝一碗,平日讓他多吃蝦、蠔、蟹、蟳、魚。您只要多吃青菜水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