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問題用中醫的治療是不是較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皮膚問題用中醫的治療是不是較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Oct-07,2014

proimages/know_03.gif
你好: 我是個過敏體質者,患有幾十年的皮膚疹(濕疹.皮膚炎.蕁麻疹.痱子.乾癬.富貴手.皮膚過敏等...)幾乎都有出疹過的老問題,每當出診都往西醫皮膚科看診拿藥,藥的成分都是些抗過敏.抗發炎.類固醇.胃藥之類的藥,這樣反覆的看診用藥也幾十年了,但這幾年覺得症狀沒痊癒,反而症狀更多且越頻繁從頭上到腳底全身都會發疹,用藥也覺得越來越重否則會有壓不下來的情形,似乎覺得也有抗藥性的狀況。 皮膚的問題纏繞我多年是一個煩惱的問題,擔心將來輪到洗腎的命運,而皮膚問題沒得到改善反而狀況更遭,一直以來都沒找到對身體較不會有負擔且能改善皮膚問題較好的治療方法。 我想請問:我這樣的皮膚問題用中醫的治療是不是較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療效方面能否徹底改善老年過敏皮膚的問題呢? 要治療多久才會看到成效,才能治癒改善體質呢? 謝謝!
您好:每個各案都不同,有不一樣的成果,過敏的抽血指數是主要評估的指標。
                                                          許美照中醫 陳主任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