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簡介

宗旨

許美照中醫診所為一中型中醫健保診所,本著為患者提供優良醫療品質及完善候診環境的發想,成立於民國九十年十月一日,舊址位於惠中路。於九十八年六月遷移至文心南五路,診所內有多位全職醫師,及多位專業藥事、護理人員,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中醫內科及針傷治療。 您不必耽心中醫治療不科學、不安全、不周密的問題,因為醫師除了會以傳統的『望、聞、問、切』方式進行診斷開藥外,還會依您個別的情況,為您做各項的血液檢查的建議,並與各大醫院及醫學中心有轉診合作,更優質、更專業的醫療團隊來協助,中西醫結合路線,更重視您的感受、貼近您真正的需求,盼望能滿足每一個健康的期待。

理念

「無際大師心藥方」是持續努力的目標理念。
「生命樹」代表的生生不息,是對生命的期待與敬重,予以大眾祝福、並祈求健康!

 
節氣限定
 
環境介紹

位於風景優美、空氣清新的南屯溪畔,延途是悠閒的腳踏車道、楓樹道及美麗的田園,最適合散步、談心、放鬆心情;臨近豐樂雕塑公園、高鐵站及公車站,鬧中取靜、交通便利、停車方便。採現代中醫的設計理念,改變傳統中醫給人老舊昏暗凌亂的印象,明亮乾淨淺色調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

 
交通位置

診所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內,豐樂公園附近,近黎明路一段,交通便利。 台中客運70、26線於文心南五路站下車(距診所約150公尺)。